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9:07

日本山口縣台灣懷舊之旅今抵南投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南投報導
2008.11.20
日本山口縣「台灣懷舊之旅」包機旅行團,今天下午四時抵南投縣,南投縣長李朝卿將帶領縣府員工,赤烈歡迎;李朝卿說:這是全國首見的創舉。 南投縣政府說,日本山口縣「台灣懷舊之旅」包機旅行團,抵南投縣同時,縣府會在中庭大廳,舉行熱烈迎儀式,讓日本旅客,感受到南投縣的熱情,並歡迎日後返日多為南投縣宣傳。 李朝卿說,這是全國首見的創舉。此行也是南投縣政府的積極聯繫推動下,日本山口縣,在11月20至22日間,招募民眾包機來南投進行「台灣懷舊之旅」。 南投縣的11月20日(星期四)下午4點,將辦理歡迎儀式。屆時縣長李朝卿將代表南投縣,致贈南投農特產紀念品給該團團員,以國際觀光帶動南投縣農特產的行銷。 日本山口縣「台灣懷舊之旅」包機旅行團團員,將在這三天二夜的行程中,將暢遊溪頭、鹿谷茶園、日月潭、文武廟、埔里酒廠及中台禪寺等著名景點。縣府相信他們在南投旅遊的初體驗,必將留下永難忘懷的美好記憶。 圖說:日月潭是南投縣最知名風景區,日本山口縣「台灣懷舊之旅」包機旅行團,將會精彩造訪。(記者吳怡萱/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