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19
Tuesday
15:33

PrivacyPolicy隱私權政策

隱私權政策(以下為替代文字)
  • 「xx」網站是由「xx」所經營之網站,旗下包含xx雙週刊、xx出版,為了尊重個人資料之隱私及保護,我們謹以下列聲明,向所有使用者說明xx之關係企業之隱私權保護政策。我們希望您清楚瞭解我們使用資訊的方式,以及我們保障您隱私權的各種措施。
  • 當您瀏覽xx網站、參與宣傳或抽獎活動或註冊成為「xx」網站會員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政策之所有內容。xx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政策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xx網站服務,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
  • 「xx」網站使用cookie技術,以便於提供更適合使用者個人需要的服務,會自動記錄您所閱讀的網頁、記錄您上站位址、以及在相關網站內的瀏覽活動紀錄,以便我們進行流量及網路行為的分析,從而改善網站服務品質,並提供您更個人化的服務。
  • 當您註冊加入「xx」網站會員、訂閱電子報、訂購雜誌書籍或參與活動時,「xx」網站可能要求使用者填寫個人資料,如姓名、年齡、性別、電子信箱地址等,以便與使用者聯繫、完成交易,增加對會員的了解,以提供更好的服務,在此等情況下,「xx」網站或其合作對象將會事先告知使用者此等事實。例如加入「xx」網站會員後,「xx」網站得利用會員所填寫的電子信箱地址,寄發「xx」網站相關之產品或活動之電子廣告信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