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6:18

美國北加州華語文教育參訪團拜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許立昌/新竹報導
2008.11.19
美國北加州庫柏蒂諾地區華語文地區華語文教育參訪團一行25人,今天拜會市長林政則。 林政則歡迎訪問團的蒞臨,希望訪問團能獲得更多的資訊與成果,他同時也祝福庫柏蒂諾地區華語文教育的推廣工作順利,「庫市地區AP華語文教育推展委員會」創辦人庫市前市長張錫宏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的交流訪視,能成功取的更良好的溝通、共識與發展,俾能在全球『華文熱』之時代使命上,略盡綿薄之力。 林政則對於姐妹市庫柏蒂諾前市長張錫宏及高玉麗僑務委員積極凝聚華人社區力量,致力推廣華文教育於主流教育機構,並在2005年6月創辦美國北加州庫柏蒂諾地區華語文教育委員會,進而協助僑胞落地生根的爭取主流社會之肯定與認同,乃至足以提升華裔面對未來相互關連的全球化經濟及世界地球村之領導地位的用心及努力,感到非常敬佩。 張錫宏表示,委員會的成立冀盼能夠凝聚眾志,充分掌握黃金先機,積極主動的協助主流學區迎接挑戰,俾益推展海外華語文教育,創造成功的主導契機與優勢。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