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8:16

O2流行音樂深呼吸 高雄先發!22日壓軸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08.11.19
高雄市政府新聞處自10月18日起連續6週在捷運橘線O2鹽埕埔站光復戲院舊址所舉辦的「O2流行音樂深呼吸,高雄先發」系列活動,週六22日進入尾聲,由星光三少接下最後一棒,下午兩點舉辦三人的新專輯EP簽唱會,身為高雄在地人的許仁杰,將展現高雄人的熱情,將鹽埕埔好吃好玩的景點一一介紹給周定緯與潘裕文,兩人光是用聽的就直流口水,大呼想去吃吃玩玩再離開。 高雄市政府新聞處長許銘春表示,一連6週的「O2流行音樂深呼吸,高雄先發」系列活動雖然是在本週畫下句點,但鹽埕埔的繁榮再造,卻是剛剛暖身起步,未來希望將O2鹽埕埔站的行人徒步區打造成流行文化、藝術發跡的新園地,將5、6年級生對於鹽埕埔的特殊情感,延續成為現今世代年輕人新的流行重鎮。 許銘春表示,「O2流行音樂深呼吸,高雄先發」,「發」代表發跡、發片、發光、發亮、發展等,未來希望打造O2鹽埕埔站行人徒步區成為流行音樂的發源街,不但要恢復原有商機,更要以藝文先發的定位,塑造「發」的概念,不論是新電影發表、新專輯發片或新人發跡,都從高雄鹽埕埔先發,期望將該處形塑成為影音產業發片的基地,影迷、歌迷朝聖的文化觀光景點。 星光三少為了替「O2流行音樂深呼吸,高雄先發」系列活動造勢,特地排開忙碌的行程到高雄會歌迷,身為高雄在地人的許仁杰,對於能夠回到高雄與歌迷見面,覺得相當興奮,對於鹽埕埔也有自己的「小吃秘笈」,周定緯與潘裕文戲稱,光是聽許仁杰敘述,就覺得快流口水,有時間一定要許仁杰帶他們到處吃吃玩玩,星光三少也在陶板上留下星光手印,作為將來O2鹽埕埔站造街使用。 捷運橘線O2鹽埕埔站行人徒步區繼「O2流行音樂深呼吸,高雄先發」系列活動後,緊接著將由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接力,在週末舉辦在地樂團的表演活動,讓高雄在地的樂團能有表現的舞台,且延續高雄先發的概念,期望提供在地樂團一個發展發跡的機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