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3:34

泰國旅遊業來台考察南投涼爽氣候受喜愛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錫卿/南投報導
2008.11.15
南投縣政府表示:為開拓泰國旅遊市場人口,中華航空公司、台灣觀光協會、開揚旅行社等單位共同招募每週1團共5團泰國旅遊業者團來台考察,並將南投縣清境農場、日月潭、中台禪寺及台一農場等景點納入行程。 今天為該計畫第2團至南投縣台一農場參訪,南投縣政府觀光處科長賴樹榮特代表縣長李朝卿及縣府前往致贈南投縣觀光宣傳文宣,並表達歡迎之意。 這次泰國旅行業者來台,行程安排至台北縣市2天、南投縣2天、嘉義縣阿里山1天,考察重點集中在南投縣清境及日月潭等景點。 賴樹榮表示,南投縣在李縣長積極推展國際觀光下,受到國內外旅行業者重視。 這次泰國旅行業者蒞縣參訪共有5團,其中第2團於11月12日抵台,自13日下午至15日上午均在南投縣考察,對於南投縣未來開發泰國旅遊市場具有實質助益。 第2次蒞臨南投縣參訪的泰國中華會館周月娥,對南投縣清爽宜人的天氣及美麗的翠綠山巒相當喜愛。 她指出,上次來南投因行程短促,錯失許多欣賞南投優美風景的機會,這次泰國旅行業者組團來台考察,時間較為充裕,也進而體驗道南投優美的景色與清新空氣,返國後將大力宣傳,讓更多泰國旅客至南投觀光旅遊。 這次第2批泰國旅行業者團共有34人,陸續於13日起參訪南投縣日月潭、清境農場、中台禪寺及台一農場,所有團員對南投縣美麗山水均留下深刻印象。 另於台一農場用餐後至園中參訪時,賴樹榮代表縣府致贈觀光宣傳文宣,並簡要介紹南投的環境與景點。 台一農場豐富的花草及養蜂場等生態,也讓團員們感到相當新鮮,並紛紛採購園中展售的南投縣農特產品。 團員們也對兩日內陸續參訪的清境農場及日月潭表示相當喜愛,因大多團員均來自泰國曼谷,對於南投縣特有的山巒景觀及涼爽氣候均有濃厚興趣,返國後將進行規劃與宣傳,帶動泰國遊客至南投縣旅遊的熱潮。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