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0:58

茄苳消防分隊今舉行辦公廳舍新建工程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桃園報導
2008.11.15
桃園縣茄苳消防分隊辦公廳舍新建工程,今天上午舉行奠基動土儀式,縣長朱立倫表示,茄苳消防分隊的興建可有效照顧八德市茄苳、高城及永豐地區的民眾的公共安全,讓當地居民能在更有保障的環境中居住。 茄苳消防分隊辦公廳舍位於八德市永豐路及茄苳路的交叉口,在動土儀式中出席的貴賓除縣長朱立倫外,議長曾忠義、立委孫大千、縣議員劉茂群、呂淑真、趙正宇、邱素芬、張文瑜、八德市長何正森及多位代表里長等均到場參與。 朱立倫表示,茄苳消防分隊的興建是當地居民所期盼的,要特別感謝立委爭取擴大內需預算及議會的支持,讓該工程能順利動工,茄苳消防分隊的興建可有效照顧茄苳、高城及永豐地區民眾的公共安全,希望工程進行的很順遂,希望完工後可有效保障當地居民的安全。 茄苳消防分隊辦公廳舍總樓板面積1094.21坪,為地上三層的建築物,預定九十八年五月完工,茄苳消防分隊興建完成後,將擔負八德市永豐、茄苳及高城地區的消防工作重責大任,成為最堅強即時的救災救護系統。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