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2:40

社造成果展頒獎典禮集集國小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顏高/集集報導
2008.11.15
南投縣97年度社造成果展示範觀摩暨績優社區及甲等合作社場頒獎典禮,今天在集集國小廣場舉行,由南投縣長李朝卿主持,有農特產品、地方特色的風味餐及參觀行程等活動。 南投縣97年度社造成果展示範觀摩暨績優社區及甲等合作社場頒獎典禮,於今天上午九時在集集國小中庭廣場舉行。 縣長李朝卿、社會局長熊俊平、集集鎮長莊瑞麟、婦聯會主委邱水花、集集鎮農會總幹事陳錦鐘、鎮代會主席陳榮森、鎮代、里長及鎮民等,縣內社區發展工作夥伴及合作社場等單位人員,中小學、機關團體等約五百多人參加。 頒獎典禮在集集吳厝社區的北管隊迎賓樂音中展開,除了有績優社區及合作社場的頒獎表揚,及中寮鄉永平社區與信義鄉雙龍社區團隊所進行的成果表演外。 同時,也將進行績優社區社造成果的靜態展示,集結南投縣各績優社區,將社造成果一一呈現,並由各社區派員解說,以促進南投縣內社區間經驗交流與學習,集集鎮農會有椪柑、葡萄及甜柿展售。 頒獎典禮活動中也將展示販售社區產業,將會提供集集地方特色產品,並結合南投縣境內其他特色社區,設攤共同辦理DIY、社區農特產品的品嚐與展售活動,希冀遊客能充分感受到南投美食與人文的熱情。 中午則可品嘗到由社區媽媽教室所準備的在地特色佳餚,充滿地方特色的風味餐,將可充分體會到社區媽媽教室成員的好手藝,也能感受到社區的用心與付出。 下午則可報名參加自行車導覽或保育中心的參觀行程,由社區幹部引領到社區進行觀摩導覽,透過實地的走訪與解說,使遊客更能深入了解社區推動社造工作的現況,內容豐富有趣。 圖說:南投縣長李朝卿頒獎表揚績優社區及甲等合作社場。﹙記者顏高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