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6:33

市公所「青少年遇見海角七號音樂營」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光曜/南投報導
2008.11.13
為推廣南投市音樂欣賞風氣,及提昇青少年在藝術欣賞的能力與人文素養,從藝術教育札根的起點與方向,順應正夯的海角七號電影,吸引年輕人來建構南投市整體藝文環境將扎根使未來持續發展。 南投市公所訂11月22日起至98年1月3日止,每週六下午二時至三時三十分:30共8次,在南投聖教會2樓辦理「青少年遇見海角七號音樂營」。 許淑華表示,參加對象以南投市國、高中學生為主,預計招收15人(以報名先後順序,額滿為止),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1月20日止,報名費500元,歡迎愛好音樂的青少年踴躍報名參加。 許淑華指出,音樂營課程設計以鍵盤學習方式呈現,慢慢再加入打擊與撥絃樂器的學習,讓學生有樂團合奏的概念,希望帶給學生們最完整及深刻的音樂經驗,引導學生對音樂的興趣與熱愛,除了提供表演訓練的舞台與機會之外,更將造就一批像「海角七號」在地年輕人的樂團。更希望藉此對社會大眾起帶頭作用,有效提昇社會風氣。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