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9:46

西螺鎮青少年深度文化單車自由行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11.10
2008年『西螺鎮青少年深度文化單車自由行活動』,由西螺鎮公所與國際獅子會300D1區所屬青少年委員會共同主辦,西螺獅子會承辦。剛好碰到立冬帶來冷空氣,雖下起雨,但不減民眾熱情,活動照常舉行,也吸引了約300多青少年及家長參加,更難能可貴的是雲林縣復健青年協會,在前理事長陳明瑟召集了近10台輪椅參與,風雨使他們倍加辛苦,致無法全程參與,使他們深感遺憾。 由西螺鎮蕭澤梧鎮長與國際獅子會300D1區黃四山總監及西螺會吳潭會長及第二分區李永旗主席與多位分會會長前導,西螺警察分局及守望相助隊員路口之交通維護下,大家淋濕衣褲但不畏風雨,很平安的完成17公里路程,主辦單位出發前準備小雨衣及在終點煮了一大桶薑母茶,與會人員溫暖及溫馨點滴在心頭。 西螺獅子會吳會長也邀請黃四山總監與蕭鎮長共同為西螺親水公園之路樹認養,舉行揭牌儀式;雲林縣李應元副縣長也來加油打氣,會後舉行摸彩活動,感謝黃四山總監的32吋液晶電視及各友會贊助40台腳踏車,使活動增加許多樂趣。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