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4:50

車船處購置營業大客車校閱典禮

取自澎湖縣府網站
2008.11.06
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於6日下午3時假縣政府廣場舉辦9輛新車彩繪、活力形象校閱典禮,由王乾發校閱,王縣長致詞時首先對於校閱車輛外觀、整潔及受校人員精神抖擻特別嘉許及肯定,同時鼓勵擔任第一線服務之司機、售票人員及船員,應以和藹的態度服務鄉親,提供最佳服務,以達便民、親民的服務宗旨。 王乾發校閱致詞表示時,澎湖縣公車已汰換掉59部,未來會配備2台新殘障設施的公車,以符合大眾鄉親的需要與期待,這是澎湖公車業邁進新紀元的開始,現代的公車服務必須以客為尊,親切有禮貌,感同鄉親朋友為一家人,並且鼓勵擔任第一線服務之司機、售票人員及船員以和藹態度服務乘客,竭盡所能提供最佳服務,達到便民、親民的服務宗旨。 縣長同時指出,面對人民對政府期望的升高,王乾發縣長堅持堅持「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為服務理念最高宗旨,拉近公部門與乘客之間零距離的橋樑,完成三年內採購打造全新超質感藝術彩繪公車共41輛,新車率佔67%達全省之冠,亮淨公車暢行於澎縣的鄉間道路,形成美麗的彩繪天地,獲得外縣市旅客及澎縣民眾極多回響。 對於車船處所有同仁,努力向中央爭取經費,讓澎縣鄉親在大眾運輸交通工具上,有更舒適的乘座空間,王乾發表嘉勉之意,另車船處己有遮陽避風的車庫好讓美麗的彩繪公車停放,這些成果都是需要車船處同仁共同苦撐及努力而成的。 車船處為維持及提升服務品質,定期辦理第一線服務人員「基礎服務訓練」、「交通安全訓練」等訓練,同時訂定表彰績優服務人員之措施,定期公開表揚,建立以顧客為核心,期能創造更高的顧客服務滿意度。 車船處表示,王乾發除要求努力充實提供服務之設備,以加強服務品質的提昇以外,對於第一線人員的工作也極為重視,希望服務人員之整齊美觀的制服,搭配和悅、熱忱、的態度快樂的服務民眾,確實作到「以客為尊」,提升服務品質,確實嘉惠鄉親並贏得社會的尊敬及支持。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