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0:41

高雄世運合球預賽荷蘭五連勝率先晉級複賽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08.11.05
2009高雄世運合球暖身賽循環預賽-第五屆世界青年合球錦標賽5日續在高雄師範大學體育館舉行,奪冠大熱門荷蘭隊以二十八比九擊敗中國隊,取得五連勝,率先獲得分組第一,且是連續五場以雙位數差距擊敗對手,順利搶進複賽,中國隊則是苦吞五連敗,在分組預賽中敬陪末座。 荷蘭隊5日靠著高大身材和流暢技巧,掌握全場多數攻勢,上半場即以十四比五領先中國隊,下半場荷蘭隊攻勢不減,一度領先逾二十分,最後中國隊靠多記長射及罰球稍微追上比數,最後以十九分差距輸球。 今日合球比賽是分組循環預賽的最後一天,6日將展開為期二天的交叉複賽,之後於8日舉行最後的決賽。目前除荷蘭隊保持不敗之外,地主隊中華台北也暫維持四連勝,預計今日晚間七點半出戰實力不弱的英格蘭隊。 目前除荷蘭及中華台北保持連勝外,比利時、俄羅斯、英格蘭皆以三勝一敗緊追在後,接著是二勝二敗的捷克及德國,以及一勝三敗的南非、澳大利亞和加泰隆尼亞,中國及中國香港則尚未獲得首勝。 主辦單位表示,合球比賽進場觀眾踴躍,目前票已全部售完,已購票民眾請記得準時進場,為中華台北隊加油,欣賞具國際水準的精彩賽事。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