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0:34

江玲君活用廢水淨化資源,打造鳳山清溪川

記者許高祥/高市報導
2007.12.11
距離立委投票日不到一個月,鳳山市的選情愈來愈白熱化,據可靠民調顯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江玲君與民進黨現任立委兼參選人林岱樺差距十分接近,讓江玲君陣營與支持者士氣大振! 面對挾現任優勢的林岱樺,又被鳳山鄉親形容為「萬金小姐」與「鄰家姊姊」之爭,江玲君這一戰可說十分辛苦。因此雖然民調結果顯示彼此差距已拉近,但是江玲君依然不敢鬆懈,在拜票行程中不忘向支持者喊話。 江玲君日前在鳳山市中崙社區舉辦政見說明會,包括高雄縣議會議長許福森與國民黨團議員劉德林、徐榮延、郭素桃,以及中榮里里長郭正吉等人均到場為她加油打氣。連續兩場政見發表會均湧進大批民眾塞爆會場,顯見江玲君在中崙社區人氣頗旺。而與會民眾的發言中,透露出對政府施政的不滿、對經濟不景氣的憂心、以及對江玲君和國民黨的殷殷期盼,讓現場所有人都感到心有戚戚焉。 江玲君在會中表示,中崙社區擁有六千多戶居民,但是聯外道路與公共設施、休憩空間均明顯不足,顯見政府對中崙社區不夠重視。江玲君指出,她這次參選立委提出「微笑˙陽光˙新鳳山」的競選主軸,其中「新鳳山」就是道出她對鳳山市30年來依然原地踏步的痛心與無奈,因為她在鳳山市土生土長,自己的家鄉在這十年來竟毫無建樹,難道鳳山市要繼續這樣向下沉淪嗎?她所提出的政見,就是要讓鳳山人享有更好的生活品質,讓新鳳山風華再現! 另外,江玲君更提到她這次大力推動的「整治鳳山溪」政見,就是要將中崙污水處理廠所處理好的淨化水,能回流至鳳山溪,讓鳳山溪不再是一條沒有水的乾涸溪,而是活水盎然、兩岸花木扶疏、能提供市民休憩空間的美麗河川,媲美韓國清溪川。江玲君長期深入鳳山基層所累積的觀察力與分析力,讓她展現出足以勝任立委的思維與視野高度。經過中崙社區這兩場政見發表會,江玲君的表現更優了! 圖說:江玲君中崙政見說明會,許福森議長到場加油。(許高祥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