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3:12

慶祝聖誕點燈花車遊行及慶祝晚會

記者楊清森/屏東報導
2007.12.10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屏東中會、魯凱區會、排灣中會,9日下午5至10時於中山公園舉辦「光照屏東、幸福屏東-慶祝聖誕點燈花車遊行及慶祝晚會」,這次活動融合各族群及各年齡層的表演,讓每個表演活動展現不同的丰采,更表達出這次主辦單位對於族群及世代間文化的重視。 屏東基督長老中會表示,這次活動融入了縣長曹啟鴻內心愛護屏東執著的精神,所以命名此活動為「光照屏東、幸福屏東-慶祝聖誕花車遊行」,除教友外,亦歡迎民眾參與,共襄盛舉。 該會指出,活動除了聖誕點燈及18輛花車遊行、聖誕老公公百人大合唱外,還有特別為青少年所設計的青年之夜活動,邀請到屏東縣市的青少年團體來表演,為活動添加青春的氣息。 12月14日的族群文化之夜,將由客家、排灣、魯凱屏東三大族群帶來民俗表演活動,不同族群展現不同的文化,分享耶穌基督的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