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5:37

馬英九視察新竹區漁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許立昌/新竹報導
2008.10.25
總統馬英九今近中午時分,抵達新竹區漁會,聽取漁民代表建言,接著轉往南寮漁產直銷中心,與地方人士及民間友人用餐座談。 馬英九表示,他絕對不會出賣臺灣,只會出賣臺灣的農產品到大陸。他的施政一定「以臺灣為主,對人民有利」,而下個月江陳會談,也會把海域直航納入議題討論。 馬英九抵達新竹區漁會,受到市長林政則、市議會議長鄭成光、立委呂學樟、立委邱鏡淳及漁會全體理監事及地方人士等人的歡迎。 首先由漁業署長沙志一,向馬英九報告新竹漁港現況與未來發展規劃。 區漁會總幹事吳俊岸,代表漁民提出六項漁業建,而馬英九則針對吳總幹事提出的各項建言,當場指示國防部長陳肇敏、警政署長王卓鈞、海巡署長王進旺、漁業署長沙志一及環保署代表等人馬上答覆,顯示馬政府對來自基層心聲的關心、重視與效率。 接著,馬英九轉往漁產直銷中心親自挑選了剝皮魚、石斑魚、魚鬆、白鯧及鮪魚糖等漁產品要帶回家。 由於今日適值週六假日,許多民眾看到馬英九到來,都熱情鼓掌歡迎,甚至興奮的要與馬總統合影及索取簽名。 中午,馬英九與地方人士及民間友人在直銷中心二樓餐廳用餐,對於新竹道地新鮮漁類食材,讚不絕口。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