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0:23

桃縣舉辦勞工親子健行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桃園報導
2008.10.25
由桃園縣職業總工會承辦的九十七年勞工親子健行活動,節能減碳淨山行,今天上午在舊亞洲樂園停車場舉辦,總計來自各職業工會會員約兩千多人到場參與。 縣長朱立倫表示,面對經濟不景氣及失業率高的現象,政府除要利用擴大內需,透過政府投資並促進消費外,也要招商引資,促進就業機會。 朱立倫表示,目前經濟不景氣,失業率高,要如何促進經濟發展,從中央到地方,政府要做兩件事,一為擴大內需部分,透過政府投資,促進消費,因此公共建設要趕快進行,並要刺激消費,讓商店都有生意可作;二為努力招商引資,增加就業機會。 朱立倫說,從民國九十年起,桃園縣勞動力增加十五萬人,目前失業率的指數為百分之四,桃園縣七年來創造了十五萬個就業機會,充分代表創造就業機會的重要性,因此政府要繼續努力,此外也要保持好勞動條件及作好勞工權益保障等工作。 今天的勞工親子健行活動,節能減碳淨山行吸引各職業工會會員約兩千多名到場共襄盛舉,大家除從事健行活動外,也隨手撿起週遭的垃圾,還給大自然一個乾境的空間,現場還有卡拉OK歡唱活動及健保局、勞保局的攤位進行相關宣導,此外並舉辦摸彩活動,獎品有五十輛的自行車供參加人士摸彩,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