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2:36

信義詩歌禮讚活動今展開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素珍/信義報導
2008.10.21
二○○八信義鄉詩歌禮讚活動,今天在信義國中學生活動中心舉行,來自信義及仁愛鄉的基督長老教會教友們參與活動,在每個部落教友或高吭或悠揚的歌詠聲中,不禁令人聽來心曠神怡,也讓人感動。 信義鄉詩歌禮讚活動由行政院原住民委員會、南投縣政府原住民行政局輔導,信義鄉公所主辦,縣府原民局全耀民先生、縣議員松秋明前往現場參加。 該活動乃在於九二一大地震的大災難後,為療傷止痛,安定民心,並期鄉民能力圖振作、心靈上的調養及歌頌上帝而適時登場的,今天的活動已進入第四屆,民眾的熱情參與,令人感受深刻。而能表達訴說內心的聲音及讓人回響的詩歌則是令人感動的。 來自迪巴恩、新鄉、信義、武界、東埔、曠野、人倫、望鄉、東光、豐丘、青雲、久美等各部落基督長老教會及信義國中合唱團和信義鄉公所團契等十四個團體,他們一一上台,詠頌著或高吭或悠揚的詩歌,讓在場的人聆聽分享。 豐丘基督長老教會全牧師代表中布中會議長表示,感謝信義鄉公所讓教會詩班以愉快、沒有壓力的心情參與盛會,族人則以歌聲凝聚情感,進而讓人覺得信義鄉是多麼的溫馨。 全牧師也期勉原住民朋友們,建立好的基督形象,以美好的歌聲,好的生活形象來感動人心,讓每個原民朋友都是上帝差遣的天使,透過歌聲,帶來安慰與鼓勵,讓社會充滿溫馨與和諧。 圖說:原住民部落教會詩班參加信義鄉詩歌禮讚活動,他們的歌聲或高吭或悠揚,聽來令人感動。(記者吳素珍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