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6:38

黃志榮接任消防局長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清森/高雄報導
2008.10.16
高雄縣政府消防局新卸任局長十六日交接,黃志榮正式接掌消防局,縣長楊秋興布達,期勉黃志榮與全縣警義消通力合作,為高縣消防業務做最大努力,確保縣民生命財產安全。 交接典禮,上午十時在消防局六樓大禮堂舉行,由楊秋興親自布達、監誓,縣府財政處長簡振澄監交,各界來賓及消防局同仁一百多人觀禮,儀式簡單隆重。卸任局長顏高山年滿55歲自願提早退休,昨天起生效。 楊秋興致詞,對顏高山三年多來的努力表示肯定,也感謝全縣警義消長期以來的付出,並期待新任局長黃志榮與全縣警義消通力合作,為高縣消防業務做最大努力。 新任消防局長黃志榮,台南縣人,中央警官學校消防學系正科49期畢業,私立長榮管理學院經營管理所碩士,原任台南縣政府消防局副局長,實務經驗豐富。 他表示,消防工作不只是「救火」,更重要的是要有全方位消防觀念,上任後會積極把預防工作做好;也希望消防同仁團隊合作,共同為消防業務努力,確保縣民生命財產安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