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6:30

福興消防設施救災據點興建工程動土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雅琪/彰化報導
2008.10.13
彰化縣政府表示:消防局福興消防分隊廳舍老舊,空間嚴重不足,且因位處外中街狹小巷道內,不利消防救災車輛進出,自民國91年即著手規劃,新建福興消防設施救災據點。 在地方士紳集資及無償捐贈用地下,縣府隨即編列2千7百萬元規劃設計及工程經費,於今天上午熱鬧舉行動土典禮。縣長卓伯源感謝地方熱心促成,也請地方各界、消防、義消共同監工,希望明年6月工程如期如質完成。 福興消防設施救災據點興建工程,佔地約304坪,位於福興鄉元中村復興路,主體包含地上2層辦公廳舍、消防車庫及周邊景觀,廳舍規劃符合當地環境之建築型態,符合節能,兼具美觀及實用性佔地約304坪。 卓伯源於典禮中致詞感謝土地捐贈人,讓延宕多年的興建工程迎刃而解,並感謝議會支持縣府編列的2百萬元規劃設計費,以及2千5百萬元工程費,這項地方共同關心的建設,也希望地方民眾共同監督,讓工程如期如質於明年6月完成。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