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6:22

新竹慶祝雙十國慶暨校園志工表揚大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許立昌/新竹報導
2008.10.10
新竹市政府表示:為慶祝中華民國九十七年雙十國慶,今天日上午於綜合大禮堂舉行慶祝大會。 會中並頒獎表揚新竹市97年度國中、小學績優校園志工,感謝他們平日默默奉獻,全力協助推動學校各項教學、事務及校園安全。 副市長陳全桂代表市長林政則主持國慶日慶祝大會,祝福我們的國家生日快樂,市運昌隆。 陳全桂表示,新竹市做為全台矚目之文化科技城,並屢獲天下雜誌票選為最幸福之城市,透過慶祝大會活動為國慶增添歡樂氣氛。 新竹市在市長林政則的主政下,將帶領市府團隊全力打拼,打造新竹市成為幸福的花園城市。 他同時代表林市長,感謝校園志工媽媽夥伴們付出自己的時間,協助維護校園安全,讓新竹市成為溫馨祥和的社會,表達由衷的感謝。 欣逢國慶大會,出席的貴賓相當踴躍,包括市議員李黃錦燕、吳青山、彭憲忠、鄭正鈐、林耕仁、市府勞工處長許明財、教育處長蔣偉民、產業發展處長吳宗錤、東區區公所區長武麗芳、北區區公所區長蔡天力、香山區區公所區長柳劍山,各國中、小學校長們,現場氣氛相當熱絡,大會並分送與會來賔國旗與壽桃,共同分享普天同慶的生日喜悅,為我們的國家獻上無盡的祝福。 榮獲表揚的新竹市97年度國中、小學績優校園志工,共計有319名。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