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7:22

2007坪林茶鄉藝術季熱鬧登場

記者袁鴻祥/台北報導
2007.12.08
「2007坪林茶鄉藝術季Ⅱ」今天熱鬧登場,此次以「茶鄉與文化」「藝術與休閒」為主題,結合好山、好水、好茶等在地特色。台北縣長周錫瑋、坪林鄉長王潮清等人到場支持,歡迎民眾來坪林體驗的茶鄉文化。 周錫瑋表示,今日率許多縣府官員來坪林,代表的是縣府有決心要「拼」將坪林的茶行銷到全世界、「拼」坪林的觀光及「拼」坪林的經濟發展,坪林的好山好水是需要有規劃的開發,縣府也會與專家學者,以專案的方式結合當地自然的山景與茶葉等特色,打造坪林成為全台最美、最好的觀光景點。 周錫瑋說,坪林的文山包種茶人人都知道好,在北京國際茶賽中打敗來自27個國家的茶,得到冠軍,明年將考慮舉辦「世界茶葉博覽會」,讓更多國家的人知道坪林包種茶的清香,將坪林的茶推廣到全世界。 王潮清說,坪林除了擁有好茶、好風景,山中清新的空氣與茶園風貌,可為忙碌的現代人帶來好心情,觀迎民眾能常來坪林遊玩。 活動現場,在周縣長、王鄉長、立法委員羅明才與縣議員陳永福、陳文錄、胡淑蓉等人一起施放竹炮,將整個活動帶到高潮,象徵坪林茶鄉特色如同竹炮聲響徹世界,縣長周錫瑋也在活動中頒發獎牌給今年坪林冬茶比賽特等獎得主陳志成,陳志成為雪山產銷班第五班的班員,經常參加茶賽,也拿下不少獎牌,這次更是眾忘所歸從949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一舉拿下特等獎。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