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7:18

雲林國樂團《重陽飄樂》敬老音樂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 雲林報導
2008.10.06
由雲林縣政府文化處及雲林榮譽國民之家主辦、雲林文化藝術國樂推廣協會暨雲林國樂團承辦之"《重陽飄樂》97年重陽節敬老音樂會",將於10月7日(星期二)下午14時30分,假雲林榮譽國民之家盛大舉行。 雲林縣文化藝術國樂推廣協會成員皆為國樂愛好者,包含退休軍公教人員、士農工商各行各業,團員涵蓋老、中、青、少四代;他們在社區、社團及救國團…等地經過無數次的密集訓練,並參與各地六十餘場次公開演出,對推廣地方傳統音樂文化工作,可謂不遺餘力!吳國昌理事長表示,為推廣國樂藝術與深耕國樂文化,促進社會祥和,增進人際關係,並提升縣民人文素養,於96年六月邀集雲林縣愛好國樂人士,正式成立雲林文化藝術國樂推廣協會,並於同年八月籌組雲林國樂團迄今。 林國良總幹事更表示:此次敬老音樂會的演出曲目,計有萬壽無疆、喜洋洋、搖船曲、外婆的澎湖灣、蘇武牧羊、杭州姑娘…等膾炙人口的名曲,另有兒童獨奏與協奏並邀請國際級箏藝老師陳美姿演奏、 田岳昇 老師與吳國昌團長將以高胡演奏…等,內容豐富及精彩。 這將是一場別開生面又充滿鄉土風味的國樂饗宴,雲林國樂團將以最美好的成果呈現給雲林鄉親欣賞,歡迎喜愛國樂的同好,共襄盛舉!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