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2:11

桃園舉辦不動產開發業務說明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桃園報導
2008.09.30
桃園縣長朱立倫,今天在九十七年桃園縣不動產開發業務說明會中表示,目前主要的施政計畫有三項,除推動航空城計劃、建立捷運路網,希望明年底能完成定線及定站的工作外,希望能將分散在十三鄉鎮市,共有三十三個都市計劃加以整合,期許桃園縣能更繁榮及進步。 朱立倫表示,桃園縣是機場的所在地,因此航空城計劃具有指標性的意義,將帶動台灣在世界起飛,目前相關的草案已送進立法院,相關的施行細則及計畫也全力在推動中,該計畫無論是對桃園縣及台灣而言,都具有關鍵性的影響,也是奠定發展的重要基礎。 朱立倫說,除著手推動機場捷運及捷運藍線外,縣府也結合台北市捷運局,希望捷運路網在明年底能完成定線及定站的工作,並且一條一條的興建,未來對大桃園地區的民眾而言,就可以知道在居家附近有哪些捷運站,或者要如何搭乘捷運到某地方。 朱立倫說,桃園縣的人口目前為一百九十六萬人,很快的就要突破兩百萬人,藉時就具有準直轄市的標準,因此需要完整的都市計劃,而目前都市計劃分散在十三鄉鎮市,共有三十三個都市計劃,需要將這些都市計畫加以整合,讓桃園縣能成為大都會城市,而非僅是鄉鎮市級的城市。 朱立倫說,桃園縣的發展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而這幾年努力的成果大家都看的到,除了上述的三大計畫外,道路的開闢、交通建設、公園綠地的開闢、學校教育等,這些成果已充分展現出來,因此桃園縣的未來發展充滿願景及希望,也將是北台大都會最閃亮的一顆星。 九十七年度桃園縣不動產開發業務說明會中,首先由地政處長康秋桂針對縣府地政開發業務進行簡報,隨後並由地政處地籍科長余郁芳針對不動產交易安全宣導(偽冒登記案件)進行說明。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