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0:45

彩券盃全國身心障礙者槌球錦標賽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9.21
打槌球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只要有心,身心障礙朋友一樣也能打槌球,由社團法人雲林縣身心障礙福利協會主辦,雲林縣政府指導的第三屆彩券盃全國身心障礙者槌球錦標賽暨公益彩券盈餘分配款運用宣導活動,於21日上午在虎尾國中操場歡喜開打;縣府教育處林源泉處長、社會處陳慶良處長、虎尾國中涂陽州校長、雲林縣體育會黃逢時主委與救國團主委許舒博等貴賓應邀致詞。 雖然早上虎尾地區下了一場大雨,但卻不減身障人士想要打槌球的熱情,上午七時不到,只見虎尾國中操場,不管是身障朋友還是年長者,人手一桿,為接下來開始的比賽頻頻揮桿練習;一位參賽者表示:雖然槌球比賽成績不是重點,但是輸人不輸陣,還是要練習一下,等下上場才不會打得太難看。 主辦單位蔡明露理事長表示:感謝所有參賽者支持這次的比賽,看到這麼多身心障礙朋友與年長者在大太陽底下,很認真專注在比賽上,讓他非常感動,也更有勇氣在經費不足的情況下舉辦比賽;讓身心障礙朋友也能參加一般人的活動,是支持他推動活動的熱情,未來也會不畏艱難,持續為身障朋友推動活動,也希望政府能夠多幫忙,為身障朋友的福利多多著想。 林源泉表示:如何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公平分配資源,讓每一個人都有餅吃,確實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蔡理事長在這種情況下,能為身障朋友謀福利的精神確實是不簡單,而身障朋友的權益,也需要大家共同來關心;並希望參與比賽的選手以球會友,不只要打得健康,也能打得快樂。 開幕典禮之後,地主虎尾國中帶來了剛榮獲2008全國教育薪傳盃醒獅單獅第一名、雙獅第二名的醒獅隊表演;三隻獅子活靈活現的演出,贏得在場所有人讚賞,只見有相機拿相機,有手機的拿手機,都是為了拍下醒獅隊精采的演出,也讓比賽,除了競爭之餘,也增添許多趣味性。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