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4:09

龜速辛樂克楊秋興坐鎮災變中心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清森/高雄報導
2008.09.14
高雄縣政府表示:辛樂克颱風行徑緩慢,縣長楊秋興今天上午再度前往災害應變中心坐鎮、了解災情,除慰問相關輪值人員的辛勞,也籲請大家密切注意後續颱風及雨量動態。 楊秋興抵達災害應變中心後,即以指揮官身分,聽取相關單位簡報。消防局表示,甲仙段台20線南橫公路146公里天池附近有落石,造成道路坍方,預計下午五時搶通,其餘尚無災情傳出。 農業處表示,根據農委會水土保持局發布,高雄縣有七條土石流黃色警戒線,皆分布於桃源鄉,已與公所聯繫,若雨勢增大,必要時將緊急撤離;而那瑪夏鄉三民國中附近有小部分土石流發生,公所正在搶修中。 楊秋興除慰問中秋佳節駐守人員的辛勞,也指示相關單位盡速搶通中斷道路,並留意先前颱風造成三民國中掏空部份是否有立即危險,也籲請大家繼續保持警戒,密切注意颱風後續動態。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