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6:44

李應元巡視台西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9.14
雲林副縣長李應元,今天由水利處代理處長林榮川陪同巡視台西,巡視過程中由於雨勢逐漸增強,李應元要求水門管理人要全力戒備。 李應元表示,台西鄉除稍早已調派20部抽水機因應,13、14兩天也再分別調派6部抽水機支援,總計在台西鄉各大排就已安置有26部抽水機,希望能做好萬全準備,將災害減至最低。 李應元上午先前往台西鄉崙豐國小,關心是否有淹水災情,隨後到學校旁的火燒牛稠大排視察抽水機設置運轉狀況,李應元提醒,由於辛樂克颱風這二天尚未出現大雨,但雨勢已明顯逐漸增加中,加上適逢漲潮,請各水門駐守人員務必提高警覺,不可輕忽。 李應元隨後也至崙豐抽水站巡視,水利處代處長林榮川報告,目前台西已派駐26部抽水機支援,但緊急抽水只能減少淹水深度和時間,仍需待整體的防洪治水計畫,不過水利處已通報各抽水站及水門管理人,做好最完善的防颱準備。 最後李應元提醒沿海鄉親,由於辛樂克颱風相當詭異,不可預測,務必提高警覺,這二天他走訪各鄉鎮應變中心,已指示全面戒備,期將災害減至最低。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