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07:37

蘇治芬巡視抽水站慰勉水門管理員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9.13
雲林縣政府表示:辛樂克強颱來襲,縣長蘇治芬今天由縣消防局長楊毓麟等人陪同巡視大埤抽水站,並致贈月餅禮盒慰問水門管理人員的辛勞。 隨後並前往斗南新南里,開出勸導單希望在石龜溪畔低窪地區的住戶儘速撤離,以維自身生命財產安全。 由於之前的卡玫基颱風造成大埤、斗南地區多處淹水,此次強颱辛樂克來襲,蘇治芬要求各單位嚴加防備,務必將災害減至最低。 同時針對辛樂克強颱移動緩慢及行徑詭異,也要求應變中心密切注意,各水門管理人員一定要堅守崗位,雖然留守時間會較長,但為了縣民的生命財產安全,一定要善盡職責。 適逢中秋節前夕,蘇治芬上午在大埤鄉長陳樹吉及水利處長代理處長林榮川、縣消防局長楊毓麟等人陪同下,前往大埤抽水站巡視。 由於大埤抽水站7部抽水機,同時運轉每秒可抽水高達21噸,抽水機是否正常運作攸關大埤鄉民的安全,因此蘇治芬慰勉水門管理人員,雖然時間長一點也較辛苦,務必要堅守崗位,不能出任何差錯。 蘇治芬一行人隨後轉往斗南新南里,新南里石龜溪畔地區由於地勢低窪,在上次卡玫基颱風時當地大淹水,警消出動大批人力冒著生命危險才救出當地住戶。 因此蘇治芬在訪視災民時拿出勸導單,請當地居民隨時注意颱風狀況準備攡離,新南里長也表示已做好收容準備,最後蘇縣長一一致贈災戶月餅禮盒,雖然是颱風假期,還是祝鄉親們秋節快樂。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