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3:29

太平12日舉辦中秋慶團圓音樂晚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永順/太平報導
2008.09.11
臺中縣政府表示:為打造中秋賞月的溫馨感性氣氛並與民眾共度佳節,12日晚上7時起,將在太平市立運動場舉辦「2008中縣中秋慶團圓」音樂晚會。 邀請藝人王瑞霞、傅振輝、曾心梅、孫淑媚、翁立友等國台語歌知名唱將,陪伴鄉親歡度一個浪漫的中秋夜。 太平市公所表示:為讓民眾分享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慶氛圍,由台中縣文化局主辦、太平市公所承辦的2008中縣中秋音樂晚會,邀請到擁有「小余天」封號的台語新天王翁立友、富深厚嗓音創造故鄉情的金曲歌后曾心梅、台語歌壇小天后孫淑媚、典雅曲風中規唱腔的王瑞霞及電台專業主持人傅振輝等知名藝人。 他們將以不同音樂風格詮釋多首經典國、台語歌曲,節目中更穿插唯妙唯肖模仿秀及勁歌熱舞,加上璀璨煙火綻放空中,節目內容豐富、精采可期。 臺中縣府與太平市公所邀請鄉親於今晚闔家蒞臨運動場,皓月當空、樂曲響起,共渡月光的音樂饗宴。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