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7:57

李朝卿慰問老人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08.09.10
中秋節將屆家家戶戶將團圓賞月歡慶中秋,南投縣政府為了讓在社會機構中的院民,及院童能感受到佳節的溫馨與及社會的關懷。 縣長李朝卿今天上午在社會處副處長吳燕玲的陪同下,前往寶優老人養護中心,與群策大愛護理之家探視行動不便之老人、身心障礙者,並致贈月餅及加菜金。 李朝卿親切的與老人家閒話家常、了解他們生活的點滴,並祝福大家中秋佳節快樂。 李朝卿看到這些社福機構環境清幽、衛生安全,每位老人家及身心障礙者都受到良好的照護,感到非常欣慰,也特別嘉勉院內工作人員的用心與努力。 李朝卿並攜帶月餅及加菜金,代表縣民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位於草屯鎮郊區的私立寶優養護中心,及群策大愛護理之家,收容對象多為行動不便之老年人,環境清優雅潔,均曾獲縣府評鑑為優良機構。 李朝卿今天前往這二處安養機構,親切的跟老人家問好、細細詢問生活點滴,並耐心傾聽他們的心聲,而老人家們對於李縣長的到來都顯的非常開心。 對於李朝卿長久以來對弱勢團體的誠摯關懷,老人家們都非常感激,並給李朝卿加油打氣,表示李朝卿努力認真的態度、推動縣政的成果,尤其是老人福利的政績,大家都感受的到。 李朝卿在私立寶優中心並和老人家進行「海波浪」傳球的遊戲,遊戲內容是李朝卿和大家分抓一塊大白布,將球相互傳導,如同海的波浪一般,體現相互合作、人人參與的互動遊戲。 這些老人家雖然行動不是很方便,但對於能和李朝卿一起玩遊戲,都顯的非常開心。 除了李朝卿前往這二家養護中心,致贈月餅及加菜金的活動外,縣府社會處也將分赴南投啟智教養院、彰化老人養護中心等19家社會福利機構致贈加菜金及中秋月餅,給南投縣安養的院生、老人,表達縣府關懷及祝賀佳節之意。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