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2:01

縣府敬軍團前往清泉崗等部隊贈加菜金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9.10
中秋節將至,雲林縣政府秋節敬軍團10日由參議藍文信代表蘇治芬縣長率民政處長吳修榮、民政處科長朱永欽、張惠玉及雲林縣軍人之友站專員陳鈴坤等人前往台中成功嶺、青泉崗等部隊勞軍,致贈秋節加菜金,並向部隊裡的弟兄賀節,感謝部隊弟兄在縣內發生天然災害時鼎力相助,協助救災搶險工作。 代表團首先到成功嶺向正在受訓的雲林縣後備旅致贈加菜金,由部隊指揮官盧敬仁代表接受,藍文信表示,後備旅接受訓練的弟兄大部分都為本縣弟子,平常都在工作崗位上全力以赴,為社會、家庭盡心盡力,現在回到部隊接受訓練,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天,訓畢後仍將回到各自的工作崗位,繼續工作,在此要代表蘇治芬向大家致意,並祝賀大家中秋節快樂。 隨後敬軍團一行人轉往清泉崗陸軍十軍團36化兵群致贈加菜金,由部隊指揮官林統機表接受,部隊中的雲林籍子弟兵看到自己家鄉的人前來慰問,都倍感溫馨,並以熱烈的掌聲來歡迎,參議藍文信、民政處長吳修榮也頻頻向弟兄們寒暄家常,賀節後也鼓勵他們在軍旅中除了必要的課程外,也要多多利用時間進修,來提昇自己的學養,為國家社會盡力。 藍文信表示,國軍官兵平時堅守崗位,保家衛國,使國家得以安定,社會得以繁榮,人民生活得以安居樂業。尤其每逢風災、水災,國軍官兵更是不畏風雨協助民眾重建家園,其?牲精神令人感佩。值此秋節前夕代表縣民表達「軍愛民、民敬軍」的心意,祝福所有官兵中秋佳節愉快。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