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6:12

林政則爭取主辦世界科技城市聯盟大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許立昌/新竹報導
2008.09.08
新竹市政府今天上午舉行市務會議,會中除保留「新竹市道路及其附屬工程設施認養辦法暨草案總說明案」外,其餘六件提案均通過。 市長林政則表示,十月初他將參加在韓國舉行的第六屆世界科技城市聯盟(WTA)大會,而他也將於明(九)日啟程赴大陸拜會南京、合肥兩座城市,爭取兩市支持新竹市主辦下一屆的世界科技城市聯盟大會。 林政則對於綠九案進度十分關心,都發處長黃秋榮表示,綠九案需經過通盤檢討進行變更,今年年底前應可定案。市府也將加強綠美化工作,以維護環境整潔。 有關「新竹市道路及其附屬工程設施認養辦法暨草案總說明案」,林政則對於認養經費是否可抵稅一事,指示工務處蒐集更詳盡的資料參考,讓認養辦法更加週延,以免造成遺憾。 民政處國際事務科表示,市府九月份將組團參加姊妹市活動,分別是九月十三日美國奧勒岡州比美頓市「慶祝遊行及紀念喜年華」活動及九月廿七日富國市「市政博覽會」,並連繫日本岡山市洽談職員交換學習事宜。 交通處表示,青草湖重生工程清淤工程已辦理簽約,預計下週開始運土,運土路線已送警察局審核中。 對於中秋節期間的安全問題,林政則特別指示警察局加強交通安全宣導、勸導及臨檢,降低不幸事件發生,以維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快樂過中秋節。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