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8:55

警方預演萬安演習加深民眾印象

台灣新聞網記者林源隆/草屯報導
2008.09.08
明(9)日上午9時30分至10時,舉辦「全民防護動員萬安31號演習」,為落實這次演習工作,由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副局長許慶豐、保安課長邱勝雄、南投縣政府承辦人蕭嘉秦、草屯警察分局長蔡進閱及草屯鎮公所承辦人江淑娟、國立草屯商工等人。 於今天上午9時至草屯鎮演練3處所,就上級評核項目事先預演,將待改進事項即時紀錄改善,於太平路市區加強宣導工作,對於市區沿路店家挨家挨戶拜訪宣導,贏取民眾支持及好評。 草屯警察分局,這次代表南投縣政府接獲警政署評核,為重視這次演習工作及擴大宣傳效果,於4日下午14時30分在分局禮堂召開協調會。 邀請南投縣政府、南投縣政府警察局、草屯鎮公所及相關20餘單位及義警、民防幹部參加,於協調會後加強宣導,加深商家、居民的印象,另外也動用機動派出所宣傳車穿梭大街、小巷大肆宣導。 請民眾在明9日演習時間內能確實配合相關管制措施,警方也印發「空襲警報時請縣民遵守事項」宣傳單,利用各項機會發送居民加強宣導,強化全民防空作為與防空整備,以落實全民防衛動員,期望共同將這次演習辦理圓滿、成功。 草屯警察分局長蔡進閱表示,這次草屯地區代表南投縣為評核單位,希望各單位及民眾能配合這次演習相關規定,爭取良好成績,30分鐘的演習活動,代表草屯地區的團結及政策執行能力,事關地區榮譽,雖然會有短暫不便,仍請民眾能支持見諒。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