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9:29

奧運跆拳選手宋玉麒拜會王乾發

取自澎湖縣府網站
2008.09.05
澎湖子弟奧運跆拳選手宋玉麒偕同父親宋景宏,5日上午專程由縣議員胡松榮、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澎縣跆拳教練丁得祿、廖文雄等人陪同下拜會縣長王乾發,對於宋玉麒傑出的表現,王縣長以「菊島之光」表示讚揚,對於宋景宏教練父子對跆拳運動推展不遺餘力的付出及成就表示肯定,為澎湖子弟學習的榜樣。 來訪等人就澎湖的跆拳訓練及發展等課題互相交換意見,交談之間指出,澎湖學習跆拳子弟的資質條件絕對是最佳、最優的,在各項比賽中也屢次榮獲佳績,只要結合優秀及有天份的選手,配合良好的訓練計畫,澎湖跆拳的發展成就,絕不亞於台灣本島等。 宋景宏教練表示,願大力協助澎湖跆拳運動推展,協助地方作資源分享,同時建議指出,跆拳運動應由學校推展,選手可循成立社團方式從中培養興趣,進而發掘人才加以集中訓練,配合良好的訓練計畫,一定可以培訓出優秀的選手。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