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0:46

南投警方查獲制式貝瑞塔手槍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芳銘/南投報導
2008.09.04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維護治安再立功,刑事警察大隊繼上週在高雄查獲走私安非他命毒品近20公斤後,在南投和彰化警方合作下,被列為治平對象的葉姓嫌犯等成員查緝到案,並在彰化和美起出一把貝瑞塔制式手槍。 為感謝員警對治安工作的付出,南投縣長李朝卿今天下午到刑警大隊頒發獎金,慰問辛勞。 為了打擊犯罪,內政部警政署通令各地警察機關貫徹執行全國大掃蕩的打擊黑幫行動專案,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與刑事警察局偵四隊在執行肅槍專案期間,發現南投縣不良份子和彰化和美地區的角頭之間互有連繫,並有不法行為,南投縣和彰化縣警方共同蒐証後,專案小組在彰化拘提葉姓治平專案對象、及集團成等共三人到案,並循線起出涉嫌在97年3月間彰化金大都KTV槍擊事件的貝瑞塔制式手槍乙把。 李朝卿獲悉南投縣警察局查獲槍知後,下午特別頒發奨金給有功人員。 李朝卿表示,為了維護治安,中部地區縣市警政機關聯手打擊犯罪,正展現成果,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上週才在高雄查獲走私安非他命毒品近20公斤,現在又和彰化和美警方共同檢肅治平專案對象,同時查獲槍枝,再次立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