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2:56

員警自掏腰包慰問獨居老人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素珍/信義報導
2008.09.03
信義警察分局青雲派出所員警關懷貧戶送暖情,自掏腰包購買米及罐頭,前往關懷慰問獨居老人,呂老太太對於員警之關懷表示感激之意! 信義警分局九月一日起展開一連五天的山地清查工作,青雲派出所於二日執行山地清查時,途經該鄉地利村第一鄰開信巷二號,發現一戶獨居人家,戶長呂阿瑞(二十五年次)年老體衰,丈夫及小孩均已過世,孤苦無依,平時以撿拾回收為生,生活極為困苦。 青雲派出所所長邱建成及副所長陳哲祥憐憫之心油然而生,乃自掏腰包購買米及罐頭,前往關懷慰問。 社會上某個角落總會有一些弱勢的人需要協助,警察工作行及各處,時時懷抱為民服務,人飢己飢、人溺已溺的赤子之心,不僅為這個社會注入一股暖流,也讓自己的心田開出了一朵朵慈悲智慧的花朵。 圖說:信義警分局青雲派出所所長邱建成及副所長陳哲祥,自掏腰包購買米及罐頭,前往關懷慰問獨居的呂老太太。(記者吳素珍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