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4:55

縣府購買弱勢團體月餅刺激買氣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宜蘭報導
2008.09.01
宜蘭縣政府表示:油價高漲引發全球性經濟不景氣,弱勢團體經營更形困難,為表示支持弱勢團體,特向財團法人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私立蘭陽智能發展學苑,購買中秋禮盒約一千盒。 除了以實際行動表示支持外,並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吸引更多民眾一起出錢、出力,幫助身心障礙等弱勢族群。 縣府每逢中秋佳節前夕,皆選購應節禮品慰勞府內員工,有鑒於今年民眾訂購弱勢團體意願較往年為低,身心障礙團體之經營收入,亦較往年少了許多,為刺激買氣,故選購私立蘭陽智能發展學苑所製作之月餅,也希望讓身心障礙朋友,在工作中得到自信及成就,藉此減輕照顧者的負擔。 人事處表示,希望積沙成塔的關懷,讓弱勢團體在濃郁的節慶活動中,感受社會各界的愛心與溫暖。 時值中秋佳節前夕,為使身心障礙朋友,也能感受社會溫情,建議全縣民眾,多多購買愛心月餅,給予不同的弱勢團體支持與幫助。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