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0:38

竹山民防新卸任中隊長交接 鹿谷鄉民代表會主席林智鴻接任 民防精神永久流傳

台灣新聞網記者朱怡甄/竹山報導
2024.03.03
 【台灣新聞網記者朱怡甄/竹山報導】竹山民防中隊長林能德自民國82年加入民防團隊,曾任鹿谷凍頂茶葉生產合作社社長,帶領鹿谷凍頂茶葉銷往大陸,並長期支持警政工作不遺餘力,由於受到年齡滿70歲的限制,不得不離開民防團隊。林能德中隊長加入民防團隊年資長達30年,秉持世代交接永續傳承民防精神,由竹山分局長許軒鳴及林智鴻中隊長舉辦交接餐會,在南投縣民防總隊副指揮官劉秉洲及南投縣民防大隊幹事葉壯桓監交下,由卸任中隊長林能德交棒給新任中隊長林智鴻,交付協勤治安重責大任,賡續領導竹山民防中隊投入地區的治安協助工作。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竹山分局長許軒鳴表示,治安工作不能僅靠政府或警察單方面的努力,社會大眾共同關心治安,全民的參與,才是維護治安最有效的動力。新任民防中隊長林智鴻為鹿谷鄉民代表會主席,平時熱心公益,長期服務鄉里,深受地方仕紳的信任與愛戴,將承續良好基礎,繼續帶領竹山民防中隊往前邁進,持續協助警方維持轄區治安,共同創造良好優質的居住環境。
 交接典禮鹿谷鄉長邱如平、鄉民代表會副主席陳君宜、等多位鹿谷鄉民代表會均出席參加,表達對竹山民防中隊的支持,卸任中隊長林能德將重責大任交棒給新任中隊長林智鴻,這個交接儀式旨在傳承民防精神,並讓新的中隊長投入地區的治安協助工作。
   
圖說:竹山分局長許軒鳴頒發竹山民防中隊長聘書給新任林智鴻中隊長。(記者朱怡甄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