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6:21

雲林縣長張麗善率團參訪南投燈會 肯定許淑華打造宜居城市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南投報導
2024.02.23

 雲林縣長張麗善23日晚上率領包括30位縣府主管在內的共60人縣府團隊菁英,在南投縣長許淑華、副縣長王瑞德、秘書長洪瑞智及多位局處長陪同下,足足花了兩個多小時,仔細參訪了已吸客逾500萬人次的南投燈會11大燈區,張、許兩位縣長也在現場發送金龍年吉祥紅包,吸引老少民眾大排長龍爭相索取,更是不時出現要求合影的熱絡場面。
 張麗善肯定指出,這次雲林縣府團隊到南投縣交流,真心期盼能帶動兩縣經濟起飛式的長足發展,尤其難得的是剛好有機會實地觀摩到已經遠近馳名的南投燈會盛況。
 張麗善說,親眼看到許縣長率領南投縣府團隊,將規模及面積這麼龐大的燈會,辦得有聲有色琳琅滿目精彩度巨細靡遺,除了成功整合了各個企業及宗教團隊的支持,還提供給許多藝術家展現驚豔創作的平台,能將這麼大規模的燈會完全整合成功,足見許縣長領導統御能力非常強,才能激勵縣府團隊各局處,以最大效能,在各主管業務發揮聯合國永續發展SDGs的永續環境目標,令她和雲林縣府團隊十分佩服也大開眼界。
 張麗善說,未來雲林縣也希望能有這樣龐大的場域來發揮,借鏡南投的驗,如何整合產官學研的力量與引進企業的挹注,將是大幅提升雲林縣觀光量能的新契機,特別是北港燈會做為台灣燈會的原鄉,她希望能以越在地越國際的傳統特色元素,學習南投燈會結合科技創新的成果,相信在兩縣特色精華的結合下,讓全國民眾看不一樣的雲林北港燈會驚豔絕代的新風華。
 許淑華表示,張縣長率領雲林縣府團隊到南投縣交流,還特別花費了兩個多小時,不怕腿酸的將南投燈會絕大部分的主題燈區都仔仔細細的走了一遍,非常感謝張縣長的肯定與指導,特別是提供了雲林縣在地特別強項的作法與訣竅,可以說達到兩縣交流彼此學習的最大目的。
 許淑華說,將來北港燈會如果能因此有所突破,也將會是南投縣最大的榮耀,屆時,南投縣府團隊一定會專程前往欣賞北港燈會。今後雲投兩縣更要在各方面持續密切交流,相信兩縣未來的前景一定會更加共好,也會讓所有民眾看到雲投兩縣縣長及團隊用心與努力的不凡成果。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