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6:05

南投縣公教退休協會分區辦理新春活力長青聯誼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晨曦/南投報導
2024.02.15
 南投縣公教退休協會分區辦理新春活力長青聯誼活動,15日南投區率先登場,近400名成員久未見面相談甚歡,活力長青聯誼計分5區接續舉辦,邀請全縣各區成員新春團拜餐敘聯誼,南投區並邀講師王怡盛與天雕藝術大師白滄沂進行健康與藝術講座,讓活動更為充實溫暖。
 協會理事長劉蓬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龍年順利,也感謝會務人員的鼎力相助。他表示協會成員有2200餘名是個龐大的組織,為此新春聯誼分區舉行團拜,15日為第一場,每年都舉辦聚餐、健行等活動報名踴躍,第一場參與人數約350人,接下來3月底將會舉辦5場分區座談會,縣府所有退休人員都歡迎參加。
 劉蓬期表示,15日於南投市心園舉行的團拜中,也邀請到王怡盛博士來講述健康調養,另邀請白滄沂大師主講藝術與人生,白大師擅於化腐朽為神奇,生活中被大家忽略甚至廢棄的樹枝樹木,經由白老師藝術的眼光,讓大家欣賞豐富我們的人生,被譽為天雕大師。接續並在草屯、竹山、水里、埔里區舉辦聯誼。
 劉蓬期也說,聚餐主要是大家久未見面,藉此老同事朋友見面歡聚。協會每年都舉辦不少的活動,如去年舉辦多場國內外的旅遊,南投區於撼龍步道舉辦示範健行活動,有3.4百人參加;重陽節拜訪各區23位90歲以上的退休人員,贈送紅包感謝他們的辛勞;去年風災也發起會員小額捐款,捐予縣府及仁愛鄉公所助災後復建;對會員重病住院等也予慰問,或有會員往生也參加告別式慰回家屬等。
 南投區活動包括南投、名間、中寮地區會員共襄盛會,由南投縣中山太極拳武術文化協會表演鄭子37式太極拳與楊式32式太極劍及劉俊鍊的薩克斯風精彩的流行音樂饗宴演奏暖場,會場充滿溫馨的氛圍。中山太極拳武術文化協會特別推薦樂齡保健之道,也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至南投市中山公園練習健身,有專人給予指導。

圖說:劉理事長(右五)與理監事祝大家好運龍總來。(記者扶小萍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