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21:58

省府日常散策舉辦中興新村.百人揮毫 南投縣府文化局長林榮森親提「吉龍舞春」賀龍年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南投報導
2024.02.03

 歲末年終,感謝中興新村陪大家走過溫馨幸福的一年,新的一年邀請大家一同來揮毫,為自己與村子許下新年祝福。南投縣政府文化局長林榮森更到場親提「吉龍舞春」,讓新年增添好兆頭。
 省府日常散策舉辦百人揮毫新春方聯創新意,邀請百位村內外民眾,由南投在地書法家領銜開筆,當天可創作兩份方型新春聯,再一起去幫村子除舊布新,現場準備墨汁與硯台,邀民眾一起為中興新村添新年味。
 省府日常散策負責人朱怡甄表示,春仔走讀 省府眷舍換新衣寫上自己創作的新春方聯,為村內無人居住的閒置眷舍換上新年春聯,一同共創村內的年節氛圍。同時也請書法家 現場揮毫贈春聯
活動當日將邀請數位南投在地書法家,於中興新村文創聚落中的各個現場創作,參與百人揮毫及春仔走讀者,即可獲得號碼牌換取書法家特色春聯。
 更有南投縣文化資產學會 生肖版印年畫DIY,邀請南投縣文化資產學會團隊,帶來龍年限定款的版畫體驗,透過手作感受濃厚的年味。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