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1:41

國家自然公園山海戀歌 聯誼也愛上自然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4.01.22
 寒冷的冬日將過,初春的到來,適合與自然來一場美麗的邂逅。國家自然公園透過壽山淺山學堂安排的《山海戀歌戀上你/妳》單身聯誼主題活動,專門鎖定給26-40歲單身朋友報名參加,將環境課程融合交友聯誼中,從110年推出即獲得熱烈迴響,藉由專業引導人的帶領,讓大家在體驗活動的牽引中,更自然地認識新朋友。
 活動辦理時間訂於2月28日,當天戶外行程將引領參加者踏訪南壽山,穿越西海岸秘徑、碉堡、仙人掌叢林等等,探望無邊無際的海洋美景,循著神奇的因緣找尋屬於自己的海洋寶石,也讓青年男女藉此同時,共同譜出一段美妙的山海戀歌。
 除了淺山森林與海岸體驗之外,還安排了豐富有趣的認識自我與他我特質、價值觀探索,以及攜手走繩等互動橋段。感覺平日壓力太大、需要被自然療癒的青年朋友,不要錯過年度唯一的《山海戀歌戀上你/妳》聯誼活動。
 報名及更多相關訊息可至國家自然公園全球資訊網(http://nnp.cpami.gov.tw/),或臉書搜尋「內政部國家公園署國家自然公園管理處」按讚加入粉絲團,亦可電洽自管處(07) 531-3001 #534。

圖說:國家自然公園舉辦《山海戀歌戀上你/妳》聯誼活動,尋找海洋寶石。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