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3:28

賴清德陪同劉建國斗六車掃 突遇國家級警報大響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婉愉/雲林報導
2024.01.09

 選前最後倒數,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雲林斗六陪同雲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劉建國車隊掃街,沿途民眾夾道歡迎,舉出挺賴清德的手寫牌及旗子,就連校園學生都跑出教室外與賴清德揮手,車隊途中更有熱情民眾直接送上一個大菜頭,預祝賴清德與劉建國都能順利當選。
 正當賴清德與劉建國在斗六車掃途中,突然國家級警報大響,原來是中共發射衛星,並越過台灣南部上空,引發全國人民恐慌。
 立委候選人劉建國表示,在跟賴副總統掃街時,國家級警報大響,中共發射火箭越過台灣上空。中國一直在臺灣的周遭做一些演習,真的是不足取,尤其臺灣現在正值總統大選,但中共一而再、再而三的介選,甚至於剛剛發射火箭越過台灣上空,試圖在影響臺灣總統的選舉,臺灣人民看在眼裡,痛在心底。
 劉建國說,因為臺灣有自由民主,才有辦法來讓人民以自由意志選出一個可以領導臺灣的好總統,因此絕對不接受任何外力干擾,中共應該適可而止,離投票剩下最後三四天,做出這樣不理智的行動,干擾到臺灣的總統選舉,台灣人民,應該不分藍綠,共同唾棄這樣的行為。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