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0:23

劉建國爭取古坑老人多功能與莿桐9,100萬元鄭文燦全力支持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婉愉/雲林報導
2024.01.04

 雲林縣古坑鄉爭取老人多功能活動中心,希望給長輩有更健全設備的活動中心,但高達6,300萬元的工程經費,對古坑鄉公所是沉重的負擔,為此立委劉建國積極向中央爭取,獲得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允諾全力支持,同時莿桐鄉甘厝活動中心2,800萬元,行政院也都會全力支持。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古坑老人活動中心6,300萬元,可以讓長輩在此參加活動,獲得照顧,行政院會全力支持,協助古坑鄉親完成這項建設,另外莿桐甘厝活動中心,也是對社區幫助非常大,每個活動中心只要能發揮功能,就能成為關懷據點、長青食堂,因此行政院也會全力來幫助這項建設完成。
 立委劉建國表示,感謝鄭文燦副院長承諾,將我們爭取的古坑老人多功能活動中心6,300萬元,納入第五期前瞻計畫當中,讓古坑鄉的長輩有一個更舒適、安全的活動空間,另外莿桐甘厝活動中心2,800萬元,鄭文燦副院長也答應一併納入第五期前瞻計畫全力支持,這兩個活動中心,對古坑鄉與莿桐鄉的長輩都是很好的消息,最後希望可以盡速在今年核定,讓公所趕緊施工,讓長輩早日可以使用的這樣的活動空間。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