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0:23

藝韻飄香-雲警藝術饗宴陳姿妃師生書畫聯展開展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婉愉/雲林報導
2024.01.04

 雲林縣警察局利用局內空間,闢建文藝走廊,定期舉辦各類藝術展覽,將藝術及美學融入同仁生活,抒解工作壓力,也為洽公民眾提供一個多元的休憩空間。113年第一季於2日開展,邀請嘉義市書藝協會理事長陳姿妃舉辦師生聯展,以精采的書畫作品,為警察單位注入柔和的藝術氛圍。
 陳姿妃老師創作種類多元,多次於國內外獲得獎項肯定,為各大展覽力邀之藝術家,本次展出油畫、工筆畫及書法等作品,均為陳老師精選之作。書法作品「正氣歌」、「赤壁賦」、「後赤壁賦」為隸書、行書字體書寫之大型作品;工筆佛像畫更是一層層上色,曠日費時,其中飽含對長輩滿滿的孝心;多幅油畫作品也令人忍不住佇足觀賞。
 陳姿妃老師除了創作,在教學上亦不遺餘力,此次攜同胞妹陳姿夙、學生周月秀、李珈珨、沈錦秀、陳淑芬、張秀蓮、李芷涵及胡美珠等8人,共同展出書畫、篆刻等作品,豐富精采,展期至3月31日,歡迎大家至警察局文藝走廊參觀。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