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04:42

愛鄉第九屆暑期課後照顧班圓滿落幕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光曜/南投報導
2008.08.29
南投縣愛鄉文教協會,於草屯鎮新庄國小辦理,第九屆三校(新庄、僑光、北投)弱勢學童課後照顧服務聯合成果發表,校長及家長們皆很踴躍參與,活動有靜態作品展示及動態才藝表演。 最另類的一項表演是由小朋友擔任小小總鋪師,現場製作鬆餅、蔥油餅、蛋炒飯、拉麵、果凍及剉冰等各式點心,從製作開始至美食呈現,再讓家長親自品嚐,讓家長們看了直說真不可思議,原來現在的小朋友是這麼聰明又具有高度的創意思考能力。 南投縣愛鄉文教協會理事長洪欣男表示,在協會專業的課程規劃下參與學習,讓孩子變的更聰明,同時啟發了孩子的學習興趣,更激發了孩子的潛能,達到讓孩子們「學習帶著走,且融入生活」的學習最高境界。 而孩子未來進入職場成就與否,創意能力是主要關鍵,孩子15歲以前是黃金啟發期,家長們您幫孩子是否選對了正確的學習方向。 以即將開學,愛鄉協會於草屯鎮新庄、僑光及北投等三所小學於每天下課後至5:30繼續辦理「課後照顧服務」,有需要之家長(1-6年級)皆可報名參加,今年在課程之規劃上更引進「愛麗絲美語-加盟系統」提供低年級小朋友每日美語教學,讓孩子學美語和學國語一樣簡單。 愛鄉協會除了辦理國小學童課後照顧外,九年來成人第二專長職業訓練亦從不間斷,九月七日將辦理花藝及手工藝品(拼布製作)製作及料理達人創意料理(年菜及宴會菜)訓練班,凡年滿15-65歲具勞保或農保身分者皆可報名參加。如何培養第二專長之能力,快來參加勞委會補助之各項訓練,提升您的職場競爭能力,讓工作更有效率)。洽詢專線:049-2321399 圖說:小朋友學習製做蔥油餅功夫一級棒。(記者李光曜/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