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4:00

斗六市長盃社區棒球菁英邀請賽 斗棒紅土爭霸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婉愉/雲林報導
2023.11.18

 2023 斗六市長盃社區棒球菁英邀請賽於18 日及 19 日在斗 六國際棒球場及簡易棒球場熱鬧開打!市長盃已連續辦了四年,本屆賽事共有 10 支勁旅參賽,全國各縣市近 300 名菁英選手齊聚斗六, 摩拳擦掌競飆球技,比賽精彩可期! 
 斗六市長林聖爵自上任以來,相當重視棒球運動發展,未來也將繼續向下扎根基層棒球,繼續傳承棒球文化,為斗六市民打造棒球城市, 並期望透過辦理各項體育活動,推廣正當休閒娛樂及運動文化,讓運 動家精神深植市民心中。
 林聖爵表示,臺灣素有棒球王國美譽,棒球是近來最風行也 最受關注的運動,為持續推廣棒球運動風氣,發展棒球實力,特舉辦市長盃社區棒球菁英邀請賽,並和往年一樣在斗六國際棒球場舉行, 給予大家國際級的棒球體驗,力挺臺灣國球!
 斗六市體育會棒球委員會主委張明璁表示,賽程採八強循環 制,賽事採棒球最高規格競賽方式辦理,明日(19 日)進行四強 及冠亞軍賽,歡迎大家前來觀賽,一同感受棒球的活力與熱情!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