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7:20

港務公司健康職場推動有成,勇奪「CHR健康企業公民」白金殊榮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3.11.03
 康健雜誌 (2)日在政大公企中心2樓國際會議廳,舉辦「CHR(Corporate Health Responsibility)健康企業公民獎」頒獎典禮,在嚴謹的評核下,港務公司從全國多家企業中,一舉榮獲2023「企業員工人數1000-5000人」組白金獎之最高殊榮,並由港務公司鄭業務副總經理淑惠代表受獎。
 港務公司專營港埠經營,企業經營的願景以「創新為核心」,對員工健康和福祉相當重視,長久以來提供全方面健康服務、多元健康促進活動及相關教育課程,使公司同仁皆能共享健康資源,逐漸邁向身心靈整體健康目標。
 未來港務公司將持續秉持「CHR健康企業社會公民」的核心價值,在公司發展策略上順應國際港埠經營的趨勢,以更用心及活力的健康職場氛圍使員工感受健康與運動的重要性,孕育出更強大、健康的優質企業文化,繼續朝「員工健康、企業有感、勞雇雙贏」的目標邁進。

圖說:港務公司獲得康健雜誌2023年度CHR健康企業公民獎1000~5000人組白金獎,業務副總經理鄭淑惠出席代表受獎。

圖說:業務副總經理鄭淑惠〈右2〉率港務公司業務推動團隊,共同參加頒獎典禮。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