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4:59

高捷攜手台客劇場及聯邦銀行 舉辦『走灘獎』淨灘活動 以行動關心海廢問題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3.10.14
 近年全球暖化及海洋廢棄物議題備受重視,高雄捷運公司為落實生態永續及企業ESG理念,攜手知名Youtube頻道「台客劇場」及聯邦銀行, 14日上午於高雄旗津海水浴場貝殼館舉行首屆「走灘獎」淨灘活動,號召關心海洋環保議題民眾及高捷公司員工、眷屬,以實際淨灘行動,為友善環境盡一份心力。
 淨灘活動現場吸引逾百位熱血民眾報名參加,除了家長特地從帶小孩來參加,台客劇場團隊從台北南下主持,最遠的自發性參與民眾更是遠從苗栗來共襄盛舉,在南部熱情的大太陽底下撿拾海洋垃圾,更趣味安排參加者走紅毯橋段,並以清除最多垃圾者獲頒「走灘獎」,其實只要是關心海洋廢棄物或海洋環境議題者,人人都是愛護地球的VIP,希望強化全民重視海岸環保意識,也藉由台客劇場獨特的「台」式拍攝手法,為活動留下紀念影片,剪輯後亦將於高捷公司及台客劇場的網路平台、YT頻道首播。
 高捷公司表示,高捷公司肩負高雄大眾運輸之責,秉持環保低碳理念,希望藉由這次淨灘活動,讓員工及民眾能感受到,對於海洋及環境保育不是遙不可及的議題或與自身無關,改變可以從生活行動中開始。

圖說:高捷攜手台客劇場及聯邦銀行 舉辦『走灘獎』淨灘活動,關心海廢問題。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