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7:10

勇敢蛻變~成就夢想 雲林家扶540萬助學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惋愉/雲林報導
2023.09.02

 勇敢蛻變~雲林家扶感謝各界善心匯集超過5百萬元助學金,鼓勵家扶兒成就夢想。家扶施松吉副主委感謝夜市慈愛會、開元食品、銓泰環能科技、麥寮獅子會萊杯有愛音樂會、玉品師姐引薦義大醫院杜元坤院長、獅子會300D1區(22~23年度)、福添福基金會等與善心人士捐贈助,為138位高中職、266位大專生共頒發540萬助學金。
 雲林縣縣議員黃美瑤、黃凱、虎尾鎮長丁學忠、鎮民代表林嘉弘主席、社會處副處長陳怡君、婦幼科長周珈羽等專程蒞臨鼓勵家扶學子,見證家扶五位大專生學子分享學習心路歷程、夢想與蛻變,並與夜市慈愛會陳鴻榮理事長、開元食品賴櫻暖副總、銓泰環能蘇玉姿董事長等祝福及勉勵「勇敢蛻變~成就夢想」。
 夜市慈愛會陳鴻榮理事長看見:雲林家扶學子勇敢闖蕩學涯,這些異地向學的孩子更需要關懷與支持,四年不間斷百萬助學家扶兒就是希望讓家扶孩子能無後顧之憂~能自我精進勇敢逐夢。
 開元食品表示,家扶兒少教育資源缺乏,開元食品特別支持教育及營養補給,新學期開始透過公益專款,百萬助學獎金幫助了『雲林、北台南、宜蘭』等家扶中心兒少,價值百萬戀職人愛心鮮奶亦將於年底配送全台家扶中心,實際參與給予行動支持。五年來就全台的家扶已累計超過兩千人次的學生受惠,今日更以最實質、最即時關懷特地帶燕麥奶及義大利麵送雲林學子。
 在地企業銓泰環能科技董事長蘇玉姿更說:幫助家扶孩子就是企業社會責任,特別以『創新、前瞻、節能、環保』與家扶學子勉勵,跟上時代的腳步,勇敢蛻變才能成就夢想。
 雲林家扶施松吉副主委、恭喜雲林家扶學子們,新學期有考上陽明交大、成大、清華,讓人高興欣慰。就讀國立體大學舞蹈系廖嘉豪同學表示:對舞蹈有極大興趣,不停地苦練必須付出極大耐心與毅力,只要堅持不放棄任何一個表演機會,成功終會向你揮手。
 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表示,謝謝家扶委員會與各界愛心匯集540萬元助學金,支持404位高中職與大專學子得以順利就學,向前邁進每一個重要的階段~勇敢蛻變成就夢想。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