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6:22

高師大文創學會第8屆宜居城市彩繪頒獎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3.07.01
 由高雄市高師大文創學會主辦的2023第8屆宜居城市彩繪高雄全國徵件繪畫比賽,吸引國小低中高年級三組約500件作品角逐競賽,評選各組前三名、10名佳作外,新增低、中年級組優選獎各3名,1日在高師大116藝文中心隆重舉行頒獎典禮。
 高師大文創學會理事長徐清山表示,參賽者眾多,獲獎實屬不易,從作品可見參賽學童認無不絞盡腦汁、全力以赴。徵件件數繁多,各級組確認分類,透過各評審委員依照初選、複選、決選出得獎同學。作品中都是行銷高雄這一座美學城市的見證,也是行銷高雄最佳的管道,每一位參賽的同學都是這座城市的代言人。
 今年各級組前三名分別為:高年級組第一名李巧妮(登發國小)、第二名陳沐岑(瑞祥國小)、高年級組第三名謝艾縈(林園國小)。中年級組第一名王暄潁(七賢國小)、第二名許彧墉(林園國小)、第三名廖家瑀(林園國小)。低年級組第一名陳星岑(瑞祥國小)、第二名林書嫻(台中市(大德國小)、第三名陳芃瑜(竹圍國小)。為了吸引更多市民朋友看到到得獎作品,獲獎45幅作品將於7月4日至8月30日,移展至客流量最高的高雄三民區戶政事務所展出,歡迎民眾前往觀展。

圖說:得獎學童作品在高師大116藝文中心展出。(記者張美惠攝)

圖說:高雄市高師大文創學會第8屆宜居城市彩繪高雄全國徵件繪畫比賽得獎學童合照。(記者張美惠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