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7:54

觀光局加碼山城觀光 商圈滿額抽限量螢火蟲公仔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3.04.07
 為行銷宣傳那瑪夏賞螢季,並帶動高雄山城(旗美9區)商圈繁榮,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特地精心設計Q版螢火蟲「DaMaNan-達瑪南」公仔,並於今日正式發布本尊與大家相見歡,在4月10日至5月31日期間,只要於旗美9區的商家消費滿200元,並到高雄旅遊網專區登錄參與抽獎,更有機會獲得加碼好禮「DaMaNan-達瑪南」限量發光公仔1隻,消費越多、登錄中獎機會越多。
 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那瑪夏賞螢季於清明連假期間,光是達卡努瓦賞螢步道就吸引超過5,000人到訪,甚至連日本知名藝術家奈良美智也於日前特地到訪,秀出手捧「火金姑」照片,另外還造訪舊鼓山國小、旗山老街,品嚐美濃林家粄條及甲仙仙豆咖啡,為了延續這波旅遊熱度,特地推出Q版螢火蟲「DaMaNan-達瑪南」公仔,其命名是取那瑪夏區3個部落名達卡努瓦、瑪雅以及南沙魯的首字,象徵珍貴的螢火蟲由整個那瑪夏共同守護,最大特點是像螢火蟲一樣會發光,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鼓勵市民朋友來此多多消費,跟隨奈良老師的腳步,來沉浸在高雄山城的美食美景與人文間,體驗原鄉、客家、宗教、大自然等各式特色旅遊。
 南橫三星區域聯盟理事長陳敬忠表示,感謝市府觀光局的支持,今年清明假期商圈人數明顯成長3成以上,部分店家甚至達到5成,希望透過這次的行銷活動,繼續聚集人潮來當地消費,讓甲仙、那瑪夏、寶來等地的觀光特色被看見;旗山商圈的吳月鳳理事長說明,對於觀光局舉辦的消費抽獎活動表示肯定,會與市府合作一起拚觀光。
 觀光局說明,目前正是花旗木爆發盛況,例如美濃竹子門電廠、獅子頭水圳、六龜台27線、一貫道神威天台山、寶來花賞溫泉公園等景點,都已變成粉紅泡泡世界,歡迎大家前往拍照打卡當網紅,其中寶來花賞溫泉公園可享受邊泡湯邊賞花的樂趣,而公園內的遠山望月溫泉風呂露營場推出即日起,只要入住奢華帳篷或露營車,每帳就送英國清潔用品品牌洗手液1瓶及隱藏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更多旅遊資訊請上高雄旅遊網( https://khh.travel )及活動網站( https://namasia.template.tw )查詢。

圖說:觀光局精心設計的Q版螢火蟲「DaMaNan-達瑪南」公仔。〈記者張美惠攝〉
返回上一頁
TOP